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

来源: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

7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市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市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醉与罪》警示教育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林从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酒驾醉驾侥幸心理;学会“算账”,深刻认识酒驾醉驾严重代价;压实责任,切实强化酒驾醉驾教育监管等三个方面与干部职工面对面集中谈心,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酒驾醉驾,争做“拒绝酒驾醉驾”的宣传者、践行者、劝导者和守护者,共建平安和谐幸福家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教训,本着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严守交通法规,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家庭幸福美满,远离酒驾醉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