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我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430095142.jpg

4月27日上午,南通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陆玲玲一行到市生态环境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炜对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严格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和省厅党组要求,精心筹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践行初心使命,强化为民办事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二是抓好支部教育,实现全面覆盖;三是注重学用结合,确保学深悟透……”会议现场,指导组组织中心组成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知识测试,并开展现场座谈,了解中心组学习研讨情况,检查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台帐,两名直属单位同志汇报了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陆玲玲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学习教育站位高、开局好,自我要求严、标准高,措施抓得实、有创新。她强调要做到三个“一”,一是进一步锤炼责任担当,二是进一步提高学习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并介绍了督导组的相关情况。

同时提出,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突出抓好学习这个重点,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好党史,注重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抓好学习教育方式创新,加强分类指导,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突出抓好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抓好总结典型经验,注重选树和宣传学习教育的创新举措、鲜活案例和特色亮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程炜表示:

将严格落实省厅和市委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在十二指导组的指导下,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边推进边分析,补短板强弱项,及时跟进重点任务,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任务。一是持续强化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做实做细 “两个实践活动”,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推动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担当作为的有效手段;三是做好专项活动督导。市局8个指导组开展对各驻县(市、区)生态环境局督导,保证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在深化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出成效,奋力推动机关党建质量再提升,使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