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报告会

来源: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体:[ ]

2019082801.jpg

2019082802.jpg

为进一步激发南通市生态环境队伍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营造树典型、学先进的浓厚氛围。8月19日至2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举办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先进事迹巡回演讲报告会,先后在市、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共宣讲7场次,近千人现场聆听了宣讲。

此次宣讲的先进事迹来自近年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宣讲团成员用直白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他(她)们立足平凡岗位做出的骄人成绩,展现了当代生态环境人的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精神。

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聆听宣讲后,心情振奋,士气高涨,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