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2019093001.jpg

9月29日下午,南通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事迹宣讲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南通环境教育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崇川、港闸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在主会场聆听了事迹报告,各驻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全体人员在各地视频分会场参加。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先进典型事迹微视频。来自市“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事迹报告团的4名同志,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以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实业报国、反哺社会的民营企业家薛济萍,党的十八大代表、致富不忘乡邻的养猪能手唐慧娟,感动中国人物、“磨刀老人”吴锦泉,通大附属医院老教授、我国肾脏病学界“第一人”钱桐荪等身边4位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

听完报告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身上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理想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