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执法局党支部开展 “万亿再出发、机关走在前”大讨论

来源: 江苏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

3月19日,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万亿再出发、机关走在前”大讨论。

党支部在传达中央、省、市、局党组动员会议部署要求的基础上,对市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苏州“三大法宝”等,结合执法局职能和今年重点工作的推进,进行了热烈讨论。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执法局党支部第一书记程炜同志作专题发言。程炜指出,执法局要注重党建工作创新,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

他要求全体执法人员,一要从党史学习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习借鉴面对困难、处理问题的方法;二要做到执法能力水平走在前,工作作风走在前,争先创优走在前,为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执法保障;三要正确处理好与执法对象的关系,做到严管和服务相结合,对企业在生产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鼎立帮助,对违法排污者要坚决打击,争做南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