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环保局精准治污深化走帮服

来源: 南通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05-17 字体:[ ]

市环保局精准治污,深化“走帮服”活动:市环保局立足于全市环境质量改善,结合全市精准治污联动机制,全面深化“走帮服”。定期精准摸排。每月对全市治污攻坚项目进展、突出环境问题解决进度等开展现场核查,关键节点及时提醒。对于现场核查时发现的新问题,交由当地处理;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纳入市委市政府突出环境问题整治范围,并纳入生态南通地图,挂图作战,销号化解。建立精准督导机制。市县联动,对每季度污染防治攻坚考核排名落后镇(街道)、村(社区)开展监督指导。市环保局市环保局成立9个监督指导小组,负责督导排名落后的镇(街道),各地环保局负责督导排名落后的村(社区)。务求取得实效。对相关镇(街道)、村(社区)在污染防治攻坚考核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适时进行会商研判,积极协调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对监督指导过程中发现的各类环境问题,及时梳理归类,与属地镇(街道)、村(社区)会商解决;对解决难度较大的、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指导各地制定整改方案、有序有力推进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