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视频】南通开展19项环保专项执法检查 重点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

来源: 江海明珠网 发布时间:2018-04-17 字体:[ ]

点击播放:【江海明珠网视频】重点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 南通开展19项环保专项执法检查

2018041701.jpg

为实现2018年污染整治目标,今年,我市环保部门将针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突出环境问题、区域性环境问题、行业性环境问题等内容开展19项专项执法检查,严惩环境违法违规行为,重点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

这19项环保专项执法检查包括:生态红线“绿盾行动”、长江流域污染防治集中整治专项执法检查及劣五类水体沿线地区排污企业专项执法检查,开展印染、化工、造纸、电镀、电极箔、垃圾焚烧发电、进口废物加工利用、核技术利用单位、机动车尾气检测等10个行业专项执法检查等。通过多维度、全覆盖的专项执法行动,推动区域性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行业性环境问题有效改善。

2017年,我市组织开展新化学物质企业、地条钢、排污许可证等18个专项执法检查,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1545件,处罚金额首次突破亿元,达到1.08亿元,同比分别增加75%和94%。

(来源:江海明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