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走进“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与市民热线互动交流

来源: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体:[ ]

2019100901.jpg

2019100902.jpg

9月30日中午,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立新带领相关职能处室及单位负责人走进南通人民广播电台“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广大听众朋友互动交流,倾听市民心声、回答听众诉求、接受群众的监督。

节目直播中,孙立新局长主动介绍了听众朋友们比较关心的秋冬季大气污染治理攻坚行动、国庆及森旅节期间空气质量保障措施、重污染天气应对等工作情况,与相关职能处室及单位负责人一起对记者调查、观察员提问及听众连线提出的市区河道污染、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业企业废气噪声污染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解释。

为体现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直播时间一结束,孙立新立即要求职能处室及单位负责人对热线中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在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敢于维护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于生态环境部门能独立解决的迅速解决;对于仅凭本部门一己之力难以查办解决的问题,及时函告转办、请示汇报,争取属地和其他部门的配合和支持,提高综合查办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