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3-1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323090410.jpg

2021年3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及省厅党组工作要求,对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国林作动员讲话。

会议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党史、从党史中学什么、如何学党史”等重大命题,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市生态环境系统要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教育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在新征程上不断夺取生态环境保护新胜利。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结合工作实际落细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走在前列,重点做到“五强化五提高”:强化学习研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活动引领,提高学习质效;强化对标对表,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实践活动,提高为民意识;强化铁军建设,提升业务能力。全系统要以高度的自觉和务实的举措,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思想伟力转化为工作业绩,努力谱写南通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班子成员,各驻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市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主会场参会。各驻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党员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