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化干部初心使命意识和廉洁从政观念。1月17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及驻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与会人员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立新同志分析了当前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就深刻吸取案例教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政德修养和作风养成,健全管理机制,始终不渝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要强化节前廉政教育,严明廉洁、工作纪律,严格监督执纪,确保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