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作风建设调研活动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616142414.jpg

为深入推进“机关作风整治月”活动,加强驻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作风建设,近期,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成立作风建设调研组,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开展作风建设调研活动。

活动中,调研组调阅了部分驻县(市、区)生态环境局信访举报平台中省级以上信访交办件的办理情况,就信访举报处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等工作与相关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部分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及安环负责人座谈、发放《环保部门作风建设调查问卷》等形式,主动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状况及生态环境部门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执法监督、危废专项整治、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将加强与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协作配合,加大日常监督力度,通过抓党风廉政建设助推政风行风建设,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优良政治生态,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