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中天钢铁环评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体:[ ]

2020020701.jpg

2020是南通重大项目突破年。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更大格局、更优服务、更快节奏,系统破解资源供给、政策配套、服务保障等难题,加快突破一批事关南通发展全局的大项目。

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面对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新形势,2020年2月5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季红星通过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中天钢铁环评推进工作会商会。海门港新区管委会、海门生态环境局、南通港口集团、中天钢铁集团、规划和环评编制单位参加会议。通过视频会商,各方交流共享了工作进展信息,明确了问题解决路径,原先暂停的规划环评、项目环评报告编制工作重新驶上了快车道。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明确定期协调会商机制,优化沟通方式,确保重大项目的环评报批工作不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受到影响,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争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