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苏锡通园区分局挂牌成立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826143730.jpg

8月25日上午,南通生态环境局苏锡通园区分局挂牌成立,标志着园区生态环境建设开启新征程。

苏锡通园区分局经市委编办同意设立,为市生态环境局的派出机构,正科级建制,配备了综合素质高和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园区分局将深入推进园区生态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为园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生态环境服务和管理保障。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程炜出席揭牌仪式,他希望园区分局针对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不断创新生态环境监管方式方法,扎实走出苏锡通园区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新路子。在抓好执法同时,要服务好地方发展,切实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关系,做到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

苏锡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新要求。组建苏锡通园区生态环境分局是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也是优化园区管理体制,着眼全市生态环境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要一以贯之抓落实,努力开创新局面。切实把握新组建分局的历史机遇,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新机构各项工作平稳起步、扎实开局,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