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察准备会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 ]

为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经省委、省政府批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拟于近日对我市开展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

11月29日下午,南通市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察准备会,王凯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督察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

要全面排查整改,聚焦本轮督察重点、首轮督察交办问题、突出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等开展自查自纠。

要强化组织统筹,各地要成立迎察工作组,市协调联络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与省督察组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加强对各条线、各板块的工作指导。

要做好下沉准备,各地要迅速动员部署,在督察组下沉期间,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对这次省环保督察发现指出的各类问题要诚恳接受、科学分析、妥善处理,在第一时间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