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生态文明20条》进校园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531084724.jpg

校园是生态环境教育的主阵地,将生态文明教育与学校德育品牌建设有机融合,让《江苏生态文明20条》深入人心,打造绿色校园文化,营造绿色生态环境。

5月27日,南通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联合如皋市九华镇政府、如皋市绿色科普协会走进如皋市九华小学,开展《江苏生态文明20条》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丰富精彩,学生表现积极热情,现场氛围活跃热烈。

首先对《江苏生态文明20条》进行了逐条讲解,对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的内含、意义、目的进行了科普;5名学生以《江苏生态文明20条》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人人发自内心,呼吁大家从身边做起;组织环保知识问答,学生们纷纷举手,抢答积极;学生代表进行践行《江苏生态文明20条》倡议发言,带领全体师生宣誓;海报签名。

通过这些环节,让学生在互动中掌握知识,在活动中得到提升,将生态环境保护理念深入校园,走进学生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