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中天钢铁项目环评报批工作会商会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

6月2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6月“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聚焦中天钢铁环评报批,对环评编制、报批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确保项目如期开工。

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申卫民主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海门市政府、南通市发改委,中天钢铁集团及初步设计、项目环评编制单位,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天钢铁、设计单位和环评单位先后汇报了项目的推进情况、工程设计进展和环评编制情况,市局环评处汇报了项目环评报批时间安排及资料需求,各参会单位和市局各相关处室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立新在听取情况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前期各有关单位服务中天项目环评报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各相关单位要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全力支持中天项目;二是中天项目要以“五个一流”为目标,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水平,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切实做到环境和秩序双可控,严守生态环境底线;三是紧盯项目8月底开工目标,形成任务分解时间倒排表,细化明确工作质量要求、具体完成时间、责任主体、责任人,全力以赴冲刺环评审批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获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