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市区环境监管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 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监管网格化工作,落实环境监管责任,全面提升环境监管水平,8月14日,市环保局举办了市区环境监管网格员业务集中培训会。崇川区、港闸区、市开发区、苏通科技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镇、街道(工业园区)分管领导和环境监管网格员,以及各区从事环境监管网格工作的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环保局相关人员介绍了三级网格化环境监管基本情况、现场环境监管要点、环保法律法规以及环境信访调处要点,并邀请技术人员对市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智能应用平台操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级网格切实担负起本级网格内环境保护责任,积极开展环境保护工作。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三级网格员环境监管责任,提高了网格环境监管责任人的业务素质和环境保护网格化监管工作的水平,为进一步落实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形成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