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锡通园区全力推进规划环评编制工作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3-25 字体:[ ]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作为省级开发区和南通市经济发展战略阵地,遵循生态发展理念,突出规划引领作用,在实现“跨江融合发展当先锋、全省合作园区争第一”的目标过程中,高度重视区域环评和评估工作。

为明确推进园区规划环评编制工作思路,近期邀请了南通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处长周海军,现场指导规划环评相关业务。

为迅速落实市局领导现场指导成果,3月24日,园区生态环境分局牵头召开园区规划环评资料对接会,根据规划环评编制单位列出的需提供的园区基础性资料清单,会上各部门对清单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对供水、供电、污水处理设施等现状资料收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议明确了各部门各自负责提供清单内的材料的原则,明确了资料提供时限以及报送方式,强调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的工作要求。下一步,各部门将配合编制单位,协力完成园区规划环评编制工作。

苏锡通园区已掀起“抓大招商”“抓大项目”的新浪潮,园区规划环评是建设项目环评的重要依据,是确保项目招引顺利落地的重要保障,园区各部门将通力合作、主动靠前,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规划环评编制,为服务园区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