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控中心调研我市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

近日,省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副总工郝英群一行就生态环境信息化与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来我市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是参观了环境教育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参观人员先后观看了环保历史回眸区、南通环保实践区、环保科普展区、未来环保世界、大气超级站、智慧环保6个主题展区,全面了解了南通环境教育馆的建设运行相关情况、观看了智慧环保信息化系统演示、查看了信息化机房建设情况。

随后就当地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运维情况、污染源监控能力建设情况、数据平台建设需求情况开展座谈,市生态环境局介绍了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运维情况、污染源监控能力建设情况以及数据资源整合情况,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就当地实际情况进行交流。

最后,调研组对南通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污染源监控工作的重视程度表示肯定,希望能把握机会,借助省级现代化监测监控能力建设的契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建设,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信息化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