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赴南通市生态环境局专题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6-02 字体:[ ]

为全面了解掌握市级机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情况,5月26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赵男男带领调研组,赴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韩强、一级调研员张山山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在机构垂直改革后,不断健全党的基层组织,配齐配强党务干部,逐层落实党建责任,切实夯实党建基础,逐步凸显党建品牌效应,有力有序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赵男男指出,面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队伍大、责任重、要求高”的新形势,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的作用显得尤为重要。要牢固树立党建融合理念和意识,明确党建融合路径和方法,注重党建融合亮点和品牌,坚持高点定位、精细谋划、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完善契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的党建思路,深化具有环保特色的党建品牌内涵,聚集重点难点问题,以落实“第一书记”制度为抓好,以“书记项目”为牵引,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