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清明期间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来源: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松柏苍翠寄哀思,丰碑永铸慰英魂。清明节将至,市生态环境局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泛开展网上祭奠英烈活动。

活动中,采取党支部集中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行参与的方式,通过登录南通市烈士陵园网、关注南通市烈士陵园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革命先烈献花祭奠,发表留言,看红色视频、听红色故事,追忆英烈,表达哀思,缅怀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和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网络祭奠英烈活动,让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对党绝对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英勇顽强、敢于拼搏的革命精神,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英雄气概,严以律己、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不忘初心,担当作为,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