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限值限量管理工作加速推进中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0-27 字体:[ ]

为加快落实关于实施工业园区限值限量管理的工作部署,南通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会同科监处先后赴崇川、通州、如皋、如东、海安、启东等地工业园区开展限值限量管理及监测监控能力建设座谈会。

会议听取各地关于限值限量管理及监测监控能力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对存在问题、推进难点进行了探讨,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目前,南通市限值限量管理工作正在探索中快速稳步推进,已有南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8家园区完成实施方案的初稿编制。对于进展较缓慢的园区,市局给予了充分的指导和帮助,在管控范围的划定、监测监控布点选择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工业园区既是全省经济发展的主要载体,又是治污攻坚的主战场、主阵地。市局将进一步加快推进限值限量管理工作,组织召开限值限量管理实施方案集中评审,争做江苏省限值限量管理工作的探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