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江苏在南通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江海明珠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体:[ ]

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江苏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在我市各地各部门引起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大家一致认为,环保督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迎接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环境保护督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

大家表示,要动真碰硬,自觉接受督查、主动配合督查,抓好问题整改,并以环保督查为契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解决问题,今年1月,我市采用交叉互查形式,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174个信访问题开展“回头看”,逐一过堂。5月,市委督查室、市监察委牵头,市环保局、“263”办参与,两次组织对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行实地核查,90%的事项完成整改。一系列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举措,让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市委市政府治理生态环境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江海明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