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呵护市民“深呼吸”:看到扬尘污染您可拨打这两个举报电话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

当前,市区扬尘治理仍然存在突出问题:大卡车一路洒落的泥土、建设工地随风飘扬的灰尘、无遮盖堆土扬起的风沙……严重影响空气质量。

为此,南通市委市政府召开市区扬尘整治“654”专项行动动员会,明确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将聚焦“六大领域”,突出“五全”要求,用好“四查”手段,集中开展扬尘整治“654”专项行动,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从5月9日开始,您要是看到市区一些地方存在扬尘现象,请您拨打南通广电新闻综合频道热线85582000或南通日报社(集团)新闻热线85110110,告知涉事地点和方位。两大主流媒体推出“扬尘整治‘654’专项行动”曝光台栏目,对市民举报的扬尘问题派出记者实地采访,情况属实后予以曝光,并对曝光进行追踪。

此外,报社和电视台两大主流媒体还将与12345政府热线联手,强化联动协作,更加有效地激活广大市民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南通是我家,环境靠大家!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供扬尘污染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