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传承革命精神 坚定初心使命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

来源: 南通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2019092701.jpg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机关党支部、直属单位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期间,全体党员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碑前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从心底唤醒党员的党章意识,恪守和履行对党的庄重承诺和忠诚担当。在参观纪念馆中,党员干部通过聆听战斗事迹讲解,观看信件、武器等陈列物品,深深地为英烈的英雄事迹所感染。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与使命,发扬革命先烈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斗争精神,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担当作为,推动南通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