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视频】南通市“263”办启动夜查机制 确保整治落到实处

来源: 江海明珠网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

点击播放:【江海明珠网视频】南通市“263”办启动夜查机制 确保整治落到实处

7月10日,市“263”办启动夜查机制,对群众举报和投诉的部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展开突击检查。

暗访组首先来到如皋市九华镇丝渔村,附近居民举报,这里隐藏着一家小家具作坊,为了躲避检查,白天停业晚上偷偷生产,由于存在喷漆和涂漆工序,废气直排,刺激熏人。

除了气味,让村民们难以忍受的还有木材切割造成的粉尘污染。

在昨晚的突击检查中,该作坊并不在生产。不过对于群众反映的情况,当地也将展开调查。

随后,暗访组又来到通州区五接镇天后宫村,位于瑞诚钢构码头的中恩建材因扬尘等问题被列为省环保督查交办问题,目前已被要求停产整顿,不过有村民举报,企业夜间仍在偷偷生产。在昨晚的检查中,暗访人员并没有发现企业有生产迹象。

针对上述夜查发现的问题,市“263”办将向如皋市和通州区发出通报,要求两区积极回应群众环境诉求,立即组织实施整改,确保整改既要取得立竿见影的成效,又要实现长效管理,严防“反复治理、治理反复”的问题发生。近期,市“263”办也将进一步加强全时段错时夜间暗访检查,全面提升环境质量。

(来源:江海明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