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关于全省环保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的公示

来源: 南通市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8-09-26 字体:[ ]

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环保局印发的《关于做好全省环保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通人社公〔2018〕25号)文件要求,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我局党组研究,并经省、市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初审,南通市环境保护局孙立新、南通市环境监察支队丁年龙、海安市环境保护局沈林玲、如皋市环境监察大队陈志阳、崇川区环境监察大队张翔为我市“全省环保系统先进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南通市环境保护局大气环境管理处、如东县环境保护局栟茶分局、海门市环境应急与事故调处中心、启东市环境监测站为“全省环保系统先进集体”正式推荐对象。

现对正式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9月26日至9月30日。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于公示期间与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联系。

联系电话:0513-80662099

电子信箱:zjzhoubs@nantong.gov.cn

中共南通市环境保护局党组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