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环境教育馆恢复开放公告
来源: 南通生态环境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0-05-15 11:3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文旅场所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经上级部门批准同意,南通环境教育馆自5月21日(星期四)起恢复正常开放,现公告如下:

一、恢复开放时间:每周三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周二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参观须知:

1、为确保良好的参观秩序,本馆倡导预约参观、错峰参观。观众入馆需携带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件。预约电话:59002775。

2、观众入馆前,需在测温点出示“电子健康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无咳嗽、呼吸急促等可疑症状方可入馆参观。

3、进馆观众建议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并落实有关防护措施。

4、开放期间,观众不得在馆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每人间距保持1米以上。当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工作人员将及时疏散和劝阻。

5、馆内暂停提供讲解服务和寄存服务。感谢广大观众一直以来对我馆的关心与支持,请大家在参观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我馆将全力落实严防严控,保障场馆和人员安全。相关信息发布请关注南通生态环境公众号。

南通环境教育馆

2020年5月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