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全市深化“走帮服”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召开
来源: 江海明珠网 发布时间:2018-10-13 10:59 累计次数: 字体:[ ]

点击播放:【江海明珠网视频】全市深化“走帮服”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召开

2018101201.jpg

10月12日上午,全市召开深化“走帮服”重点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部署会,就充分发挥“走帮服”在全面排查整治环境污染中的特有优势作出具体部署。市委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斌指出,环境污染防治是全市的一项政治性、全局性、战略性任务,要按照市委最新要求,切实将“走帮服”活动的工作重点和主要精力聚焦到污染问题排查整治上,充分发挥“走帮服”特有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和工作优势,努力把污染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更大成效。

陈斌强调,在污染问题排查整治中要加强牵头组织,突出整体联动,善于依靠群众,注重工作实效。一要深入扎实抓好定期巡查,全面彻底掌握各类污染问题;二要全方位、无缝隙抓好对接衔接,真正将活动办系统与攻坚办系统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畅通高效地处置各类污染问题;三要毫不放松抓好跟踪督办,确保排查出的污染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四要动真碰硬抓好责任落实,从强化督查考核、社会测评入手,推动基层环境污染问题有效整治;五要简明务实抓好综合分析,推动各方合力解决好环境污染问题,不断提升“走帮服”活动的整体质态和实效。

(来源:江海明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