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南通举办首个“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 倾听企业心声 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江海明珠网 发布时间:2018-10-29 10:36 累计次数: 字体:[ ]

点击播放:【江海明珠网视频】南通举办首个“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 倾听企业心声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18102801.jpg

10月25日,市环保局举办首个“企业环保接待日”活动,与来访企业共同研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环保难题。

江苏长青农化南通有限公司即将对原有的环保设施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高固废处置能力。关于新老焚烧炉更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企业负责人不太清楚,对此市环保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其进行了解答。

“南通市企业环保接待日”的接待时间设在每月第四周的周四下午2:30~5:30,接待事项主要针对全市园区、企业发展及项目投资中属于和需要市环保局帮助解决的问题,全市环保系统工作人员违法违纪或行风作风问题的投诉,以及在环保部门法定职责范围可以提供咨询的事项。

需要提醒的是,有意来访的企业可到市环保局网站进行预约。此外“企业环保接待日”不接受环保信访问题的投诉。如需投诉,可拨打“12369”反映。

(来源:江海明珠网)